巾明-白开水

世界第一的佐助酱。世界第一的鸣佐。
话很多的年更选手,文都会放合集。
沙雕爱好者HEONLY
weibo:在线自闭人员
爱发电:巾明

【鸣佐】房东【10】(日常向甜饼HE“地缚灵”鸣人X自由摄影师佐助)

赶着中秋最后一天来一发更新w

这张鸣人表白+智商齐上线。

 

12

 

 

“又是番茄啊我说——”鸣人站在佐助身旁看着佐助大半年如一日地切着番茄不由地拖长了音调,“呐……你都吃不腻吗…我都看腻了,会营养失调我说。你就不能做点别的吗?”他蹲下身趴在佐助旁边,皱着眉似乎在认真思考,“比如….”他一下子抬起脑袋,一脸振奋地说:

 

“拉面!”

 

听到这个词,佐助立刻手起刀落用力地劈开第二个番茄,红色的汁水四溅。鸣人吓得合上嘴巴,“小佐助根本不懂拉面的美好啊我说。”他不服输地从唇缝里挤出几声咕哝。然而,他的抗议并没有什么用。他气呼呼地围着佐助转悠,直到佐助打开电饭煲准备盛饭,也没有要停下的意思。

 

“我是不会向番茄恶势力低头的我说!”

 

番茄恶势力是什么鬼。

 

“明天我就要把你买回来的番茄全部销毁!你等着瞧吧小佐助!”

 

哦,有本事你就试试看啊。

 

“一切都是为了佐助的身体健康!”

 

只是为了拉面吧你。

 

佐助在内心跟着鸣人的抱怨吐槽。突然,他的耳边没了声音。他有些困惑地抬头,发现鸣人正目不转睛地盯着台面上的饭碗看。

 

“呐,佐助。”鸣人看了一会,抬头望向佐助。佐助赶紧低下头避免目光和鸣人交汇。          

 

 

“你今天……是准备吃两碗饭吗我说。”

 

哎?

 

佐助这才发现,自己在心里吐槽的这会儿,居然多盛了一碗饭。

 

这是怎么回事。佐助迷茫地拿着饭勺,看着眼前围着那碗饭来回打转,异常兴奋的鸣人一瞬间收也不是不收也不是。

 

他们僵持了会儿,最后佐助还是一咬牙,把碗里的饭扣了回去。这是个快速又短暂的动作,可到了鸣人眼里,却像电影里的慢镜头似的。他面对这个残忍的举动,捂住脸,发出了一声短促的哀嚎。

 

+

 

一顿饭吃得格外安静,鸣人难得一句话都不说,只是趴在对面侧着脑袋不知在想些什么。佐助瞧他萎靡不振的样子,漫不经心地吃了几口饭,思绪却忍不住飘远。

 

这笨蛋为什么这么消沉,是因为那碗饭么。不,这说不通,他根本不知道那碗饭是给他的。不对,等等。我是称给他的么?

 

佐助一顿,忽然意识到自己今天从开始煮饭的时候,放的就是两人份的米。这下他彻底蒙了,一个念头从他脑海了浮过,被他瞬间按了下去。  

 

正当佐助在自己脑内天人交战时,从刚才起就一直趴在那儿长蘑菇的鸣人开口了,“我啊…..”他转过脑袋把下巴搁在胳膊上上,睁着两只眼睛直直地看向对面低头冲着饭碗发呆的佐助说:

 

“从第一次看到佐助的时候就觉得你会和以前那些家伙不一样。虽然开始以为你不过是个高傲的刺猬头而已,但后来发现,其实佐助你是个成熟,全能又温柔的人啊我说。”他顿了一下,又补充了一句,“而且还很漂亮。”

 

“我想,住在这里的是佐助的话,我一直做地缚灵也没关系吧。可是喜欢上佐助以后又总是会想着,如果我能有实体就好了。很矛盾吧我说。”他腾出一只手略带羞涩地挠了挠脸颊,“总之,只要和佐助在一起我就会…..有种很奇怪的感觉。”他歪歪头,试图找出确切的形容,“是那种……假如我有心跳和血液的话,他们一定都会因为佐助而慢下来了的那种感觉。这应该……”

 

 

他撑起上身,俊朗的眉眼舒展开来,对佐助露出了一个笑容:

 

“就是爱所带来的幸福吧我说!”                                                                                                             

 

佐助始终低着头,他随着最后一句话攥紧了筷子。不用抬头,他也能知道鸣人现在是用着怎样的表情在凝视着他。

 

那个刚才被他按下去的念头,现在一发不可收拾的,雨后竹苗般在他脑海里疯狂窜动。

 

啊……自己果然……..

 

佐助放下筷子,单手撑着着额头,面对事实无奈地叹气。

 

 

是喜欢上这笨蛋了吧。

 

 

+

 

晚间 22:10分

 

今晚刚把自己的心意完整向佐助表明的鸣人心情大好。尽管佐助或许永远不会知道他的存在,但自己好好传达过了也就没有遗憾了吧。只要现在能一直陪着佐助就好了。人要活在当下,幽灵也是一样的说。鸣人点点头,对自己的想法十分满意。

 

这时,佐助放在茶架上的手机忽然振动了一下,鸣人习以为常的撇了一眼,并没有去留意。

手机又连续振动了几下,这让他不在意都不行了。

 

佐助去洗澡了,万一是急事会很麻烦吧。就看一眼,如果不是急事就当没看见的说。

 

鸣人这么打算着,凑过去瞄了一眼,锁屏消息提示界面冒着四条短信,均来自于之前那个长着鲨鱼牙齿被佐助唤为水月的男人:

 

 

“佐助,你的手臂怎么样啦。”

 

“你家的“大金毛”有找你麻烦吗”

 

“话说,不愧是佐助你啊,和幽灵住在一起都不怕。”

 

“之前重吾和我说……”

 

之后又陆续跳出了几条信息,鸣人没去看。

 

 

幽灵。

 

 

他僵硬地站在原地着,直直地盯着屏幕,直到这两个字伸展成了无数条乱麻般的黑线在他视野漂浮,他也未能收回视线。

 

 

TBC

 

房东应该还有几更就完结了吧。和其他产出的妹子一比,我更新的速度和质量真是惨不忍睹【望天】

 

最近想新开一篇:698原著后全程吐槽放飞的欢乐文w不知道有没有妹子想看啦23333

评论 ( 35 )
热度 ( 36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巾明-白开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