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明-白开水

世界第一的佐助酱。世界第一的鸣佐。
话很多的年更选手,文都会放合集。
沙雕爱好者HEONLY
weibo:在线自闭人员
爱发电:巾明

【鸣佐】一日家长[未填

这是一个鸣人和佐助在佐助25岁生日那天带孩子然后成功变成一家三口的故事【不是】


  

原著698+


  


  《一日家长》


  

  夏日的夜晚来得很迟,直到晚上七点,天空才暗了下来。此时,鸣人正站在自家的调理台前,他一边熟练地将萝卜切块一边思考着今晚要不要在佐助回来前把家里的泡面的存货藏起来,免得被唠叨。


  突然响起的敲门声拉住了他发散的思维,他一惊,把手随便擦了两下便控制不住跑跳着去玄关开门。


  “佐助!”


  他看着门外大夏天还披着黑披风的佐助,露出大大的笑容。


  “欢......”


  话到一半就卡住了,他发现,在佐助的披风后面好像有一个不小的生物正攒动着。


  “佐助.......”


  鸣人紧张地吞咽了一下,指着佐助身后对着面无表情的佐助无声地做着口型。


  “你背后有东西。”


  “我知道,”佐助无视了鸣人仿佛在看夏日怪谈般的眼神,稍微侧了侧身子。


  “出来吧,”他轻轻拍了拍身后的生物,柔声道,“没事的。”


  然后,一个毛茸茸地脑袋便从佐助身后探了出来,他抓着佐助的披风,露出一双怯生生的蓝眼睛,小心翼翼地看了鸣人一眼。


  “????”


  鸣人的大脑当机了。


  “我知道。”佐助点点头,“我当时也很震惊。”


  

  事情要从十天前说起,佐助接到委托,一个处理违规大型人造人实验的委托。以主谋为首的组织偷偷培育了一批人造人,似乎有把他们培育成忍者兵器的打算。虽然不太可能,但当佐助看到脸上有六道胡须的蓝眼男孩时,实在没法控制自己不去想太多,所以一不小心就给对方黏上了。这些孩子还没涉及到忍术学习,男孩又只在他身边才会安分,万般无奈这下,他只能带着男孩和大部队分开,先一步回到木叶。


  “作为武器的被培育的人造人吗………嘛,我但是不抵触人造人啦我说。”鸣人看了一眼坐在餐桌旁喝牛奶的男孩,那头乱翘的黑发随着动作一晃一晃,他揉揉鼻子,继续说,“说不定还有佐助的基因呢。”


  “?”佐助显然没跟上鸣人的思考速度。


  “之后打算怎么办。”


  “明天带他去找卡卡西,交给专业人士。”


  “哎?不留下吗我说。”


  佐助一愣,“怎么可能?”


  “佐助没有今晚就把他送到卡卡西老师那里,我还以为........”鸣人又看了男孩一眼,男孩不知何时已经把杯子里的牛奶喝完了,正乖巧地坐在椅子上时不时地往他们这看,和鸣人眼神接触后慌忙把视线收了回去。  

  

佐助读懂了鸣人的意思,他微微叹气说,“我不适合带小孩,他需要一个安稳的成长环境。”


  安稳的环境吗......


  

  一个念头从心底冒出来,鸣人悄悄地看向佐助,而后者垂下了眼不知在想什么。


  


  一时无话。


  


  男孩离了佐助就睡不着,这几天一直都是和佐助一起睡的。于是鸣人欣然地让出了自己的床,自己则是在床边打了地铺。


  夜晚很安静,偶尔能听到几声蝉鸣。怀里的男孩陷入了熟睡。佐助一想到明天,便难受起来。


  会觉得被欺骗吗。他想到男孩的那双眼睛,像飘在汪洋所见的蓝色,孤独又迷茫,看向他的时候总是带着些希望和期盼,却又总将那些情绪小心地藏起来,这会让他想起谁吗,答案是肯定的。


  不想再重演了吧,那种孤独。


  佐助想起,在四战后他们还在住院时,鸣人就火急火燎地把公寓钥匙给了他,直到他离开木叶前,他们都住在一起。


  两人都是断臂时遇到过不少麻烦,有时能从厕所折腾到卧室,再从卧室转战到客厅,鸡飞狗跳锅碗瓢盆乱舞,他们第一次合作下厨毁掉的锅子,到现在鸣人还留着。


  是的,虽然跌跌撞撞,但这就是他和鸣人的家,他有鸣人就有了归宿,这他再清楚不过了。但收养孩子这种事,可不是可以单方面决定的事啊,他和鸣人的人生说到底......


 


  “佐助,”


  正当他脑子里一团乱时,鸣人的声音传来,他转过身,鸣人不知何时坐起了身子,正爬在床沿盯着他看。


  “做什么?”


  “明天真的要带他去卡卡西老师那吗我说。”他轻轻地开口,把声音压得很低。


  “嗯。”


  “那.....”鸣人偏头看着他,“我能一起去吗我说。”


  “随便你。”


  就算现在不答应,明天也会跟过来吧。


  

  “啊还有啊我说。”鸣人见他打算转回身,又叫住他。


  “又做什么?”


  “什么做什么啊,”鸣人指了指床头的闹钟,“已经过了零点啦我说,”


  他看着佐助迷茫的眼神,突然笑了起来。


  

  “生日快乐,佐助。还有。”他伸出手指弹了下佐助的额头,笑着说,“欢迎回来。”


  


  TBC

  

下章明天更~极限生贺了解一下Orz


评论 ( 6 )
热度 ( 24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巾明-白开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