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明-白开水

世界第一的佐助酱。世界第一的鸣佐。
话很多的年更选手,文都会放合集。
沙雕爱好者HEONLY
weibo:在线自闭人员
爱发电:巾明

【鸣佐】房东【7】(日常甜饼向“地缚灵”鸣人X自由摄影师佐助)

01 02 03 04 05 06

刷完星际迷航后,我来更新啦w

 

今天的佐助也十分宠溺鸣人。今天的鸣人也实力痴汉佐助。

10.

 

宇智波佐助一直是个生活有条理,行动有规划的人。然而今年年初,刚刚结束在欧洲摄影工作的他,本来准备回国后先在鼬那住下,再找新的房子。结果,他的哥哥居然在他不再国内的几个月期间,和恋人同居了。

 

不愿意做电灯泡也不好意思打扰朋友们的生活。无奈之下,他只能偷偷住在宾馆里过了一个星期。第八天,好友香燐给他打了电话,希望他能接手她现在住的房子。他看着香燐发给他的住房信息,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可到头来还是拗不过她的请求,答应了下来。

 

“住房环境优异,房租便宜要说哪里不好的话。”香燐说,“房子里似乎闹鬼。”

 

知道了,这才是香燐拜托自己的最大原因之后,他反倒坦然起来。

 

因为鬼魂什么的他见过太多了。他的眼睛可以看到普通人看不到的东西。确切的说,宇智波家族的人都可以做到。据记载,几百年前宇智波一族的祖上似乎是从事类似阴阳师一样的工作。传说,还和山中的木系一族的妖怪达成了联盟。不过,这些都是年代久远的历史了。遗留到现在,宇智波家族的子孙可以自由的选择不同的方向。而这双眼睛是从血源里保留下来的,永远不会变的骄傲。

 

小时候他不懂掩饰自己能看得到幽灵这件事,总是一不小心就吸引了一大堆幽灵围着他打转。因此,对于从小就见惯了各种各样灵体的他来说,地缚灵的等级实在太低了,不以畏惧。

 

如果只是个爱恶作剧的幽灵,他就装作看不见吧,反正也不害怕。

 

 

以上,是佐助在186天前的想法。而现在,佐助觉得自己快装不下去了。

 

实在太羞耻了。他站在洗漱台前把水不停地扑在脸上试图让自己发烧的脸颊冷静下来。

 

事情要从一个小时前说起。

 

七月半的天气炉锅般让人窒息。他同往常一样吹着空调,坐在沙发上看书,鸣人一如往常地趴在他旁边,时不时会晃动一下的金色脑袋也让他一如既往地想揉。

 

就算是个笨蛋,他也是个成年人。

 

佐助暗暗给自己第N次的洗脑,默默地把注意力重新放回书上。

 

“你好!宇智波佐助先生的快递!”响亮的声音随着门铃响起。他放下手中的书,疑惑地走去开门。

 

快递……?佐助看着手中的包裹,他不记得自己最近有买过东西啊。“佐助你那是什么表情啊,这说不定是粉丝寄来的啊我说!”

 

要是有不认识的人给我寄快递那就太可怕了好么。

 

佐助无声地吐槽了一句,在鸣人好奇的目光下拆开包裹。当他看见包裹里那张全身照以后,他立马后悔地想收起包裹掩盖事实,然而已经来不及了。

 

“哇!这个封面是佐助吗!?好厉害啊我说!”鸣人指着那本杂志像发现了什么新大陆一样。

 

这本杂志,是当下在年轻人中间比较受欢迎的青年杂志,也不知道是为了激励年轻人还是什么。这本杂志总是会采访三十岁以下的,在各个行业颇有成就的年轻人。佐助在去年接到了,他们的邀请。被他拒绝了多次之后,对方还是孜孜不倦地找上门,用着过分诚恳的语气,请求他能做一期的采访。

 

如果接受了,就不会再找上门了吧。抱着这样的心思,他接受了采访。不过……他明明没有留着这本杂志啊,是谁寄给他的。

 

显然现在的情况不太适合让他思考,因为鸣人盯着那本杂志的目光热烈地都快把它穿透了。

 

“如果是专访的话……”鸣人扭过脑袋,看着佐助眨巴了几下眼睛,“看完的话一定能更了解佐助吧我说!”

 

真是够了,你了解的还不够多吗。佐助被鸣人看的受不了,他咬咬牙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才会每次都向鸣人的眼神攻击妥协。

 

他把包裹放到桌子上,自暴自弃地上了二楼。

 

“哎?佐助你不收起来吗我说!”鸣人冲着佐助的背影喊道。见佐助直接上了二楼还没有马上打算下来的意思。鸣人又瞄回那本放在包裹里的杂志。

 

 

封面的佐助穿着黑色的高领毛衣,原本白皙的皮肤被衬的更加明显。修长的手指扣着黑色的单反。注视着镜头的眼神仿佛正在邀请鸣人翻阅。

 

偷偷看一眼……应该也没关系的吧。

 

+

 

佐助在书房里待了一会,发现自己根本定不下心。

 

去年的采访,他记得没有什么奇怪的问题,自己的回答也都很正常。果然应该去看看吧……他放下书,又怕出去真好撞上鸣人。

 

正在他纠结的时候,鸣人突然出现了,他赶紧低下头看向书面。

 

鸣人没有走过来,他在原地站了会,“真奇怪。”他嘟囔了一声径直走到佐助面前,蹲下身盯着佐助,认认真真地看了很久,“果然不管照片多好看,都比不上本人啊我说。”

 

!!!

 

佐助瞪大了眼睛,抿了一下嘴唇努力让自己的表情看起来自然。

 

“嗯……”鸣人凑的更近了些,眯着眼睛仔细地观察,“佐助的睫毛好长啊我说。”他慢慢伸手,佐助僵直着身体死死地盯着书面。指尖在触碰到睫毛的瞬间穿了过去,鸣人悻悻地收回手,略抬起身把自己贴向佐助,用那双蓝眼睛更近更清楚的看着佐助的眼睛,“就像小刷子一样啊我说!”

 

终于,佐助一下子站起身,忍无可忍地走了出去。鸣人盯着佐助匆忙离去的背影。摸不着头脑。

 

是想起了什么要紧事吗?鸣人收回视线,看着自己的指尖,有些失落地握紧手指。

 

一定很软吧我说。

 

+

 

时间回到现在。佐助的脸颊上的红晕还是没有任何要消退的意思。更可怕的是,他的脑海里开始无法控制的回现着鸣人那双澄澈明亮的蓝色眼睛。还是天空与大海结合在水平线那处的那种蓝色。

 

该死。

 

他蹲下身体,揪紧自己的胸口。脸上的温度还未褪却,心跳却控制不住的越来越快。

 

“真是太糟糕了。”

 

他喃喃地说。认命地闭上了眼睛。

 

 

TBC

 

OOC小剧场:

 

佐助:“我想让你了解我的内涵!没想到你只在乎我的脸!你从来没有触摸过我的灵魂!”

鸣人:“没办法,因为佐助实在是太好看了啊我说。”

佐助:“算了,原谅你了。你这个大笨蛋。”

群众:“???”

 

PS:佐助的确没有留着那本杂志。但是鼬可买了不止一本。

 

啊,昨天看到很多妹子的留言感觉很开心w但是最近的更新的热度却越来越低了。可能是我自己能力不够吧w

我会尽力继续加油的w谢谢愿意给我热度和评论的每位小天使。

再PS:有什么想看的日常可以留言哦w

评论 ( 21 )
热度 ( 42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巾明-白开水 | Powered by LOFTER